大通镇开展首届“雪人文化节”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29

字体大小 [ ] 打印

      旧雪还未融化完,又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场大雪。大通镇以此次大雪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首届“雪人文化节”群众性活动。

  

  

    为大力营造特色大通、弘扬勇于挑战的精神,大通镇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结合各村社区)和各公共广场,利用各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平台等发布此次雪人文化节的相关信息,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

    1月26日这天一早,许多群众已经聚集在大禹广场、文化广场等场地开始他们的“最佳雪人”的制作。有居民、文化团队、寒假回乡大学生以及中小学生等一百余人参加。天气虽冷,但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玩的不亦乐乎,很多观战的群众情不自禁参与进来,现场的氛围十分融洽。

    活动结束以后,文化站搜集好大家的作品照片,整理保存,并且在“印象大通”微信平台上开展“最佳雪人”投票活动,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且给予一定的奖品和奖金。这次群众性文化活动给大家创造了一个放松身心、亲近自然,享受冬雪乐趣的好机会,同时也充分激发出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受到了全镇居民的喜欢和称赞,三十多个优秀作品让严寒的冬季多了一道亮丽的冬景。( 高小慧 王雪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