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为农家书屋管理员集体“充电”提升农村文化宣传新本领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12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解决基层农家书屋管理员电脑知识贫乏的问题,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11日,天长文广新局在新街镇举办了电脑基础知识业务培训班,为基层农家书屋管理员“充电”,让基层农家书屋管理员掌握新本领,做乡村振兴战略的好帮手,农村文化宣传员。

  

  在新街镇成人文化学校新街初级中学分校培训现场,聘请了熟练电脑操作的专业教师辅导,对管理员们进行电脑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培训。辅导老师详细地讲解了电脑的组成及基本操作,“手把手”地教农家书屋管理员们学习wordExcle等基本办公软件的使用和操作。与此同时,还邀请新闻媒体、网站的专业老师就信息报送、新闻采访方面知识进行系统性辅导。

  通过培训,激发了基层农家书屋管理员学习知识的热情。参训的管理员都认为这次培训十分及时,一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所学知识应用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去。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争当基层农家书屋优秀管理员和农民致富好帮手、乡村振兴战略的思想宣传员。天长市文广新局  马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