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九年制学校举办第三届“庆元旦”红歌合唱节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07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欢庆元旦佳节,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全体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9日,石梁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开展红歌合唱歌咏比赛。

  

  

   活动中,各班级同学依次激情放歌,《闪闪的红星》旋律清新、节奏活泼,教育同学们要传承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大中国》气势豪迈,乐感震撼,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曲调悠扬,唱出了对毛泽东同志的无限思念与感谢。一首首经典红歌,响彻校园上空,唱出了同学们的新年祝福与希望,展示了他们的爱国情、中国梦。

   石梁九年制学校通过此次“唱红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爱国情感,形成了校园“处处有歌声、人人唱经典”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师生打造了一个健康成长的优良环境。 (石梁镇九年制学校 王月春 费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