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举行“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庆元旦系列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07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迎接2018年到来,永丰镇举行乒乓球比赛、十九大知识竞答、文艺汇演等“庆元旦”系列活动。镇政府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各单位积极参与,为大家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元旦活动。

  

  

  

  在乒乓球比赛中,来自机关、医院、学校等十个企事业单位,共22名选手奋勇拼搏、过关斩将,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赛程后,最终龚明松、虞志祥、周长青、陶明朝四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在十九大知识竞答的比赛中,有六支参赛队伍展开角逐,分别是: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国土所支部、桥湾九年制学校党支部、永丰九年制学校党支部和排灌站党支部。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各支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精准的问题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排灌站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知识竞答过后,永丰镇2018年大联欢拉开帷幕。联欢活动形式多样、多姿多彩,有激情澎湃的歌唱,有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有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有轻松有趣的小游戏,党委书记马素莉和镇长赵成刚所演唱的《为了谁》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政府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奋进的永丰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迈向新的一年。(永丰镇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