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文明城市常态化 做好城市文明守护者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02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做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工作。1229日下午,天长市红十字会按照市文明办统一活动部署,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荭草湖公园开展“双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市民展示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并不是走过场。

  

  天长红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带领红十字志愿者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和红会核心工作常开展了内容丰富、具有红十字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出色地完成了创建任务,曾多次受到文明办领导的赞扬,为天长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应有的力量,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

  天长市虽然取得了“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但巩固提升依然是政府的重点工作。天长红会人将再度踏上新征程,带领志愿者认真做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工作,做好城市文明的守护者。(赵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