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关爱残疾儿童举办庆元旦联谊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02

字体大小 [ ] 打印

    12月29日下午,市残联在残疾人康复中心5楼举办了庆元旦联谊活动,来自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益智学校的残疾儿童、家长、老师及志愿者们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将为精心准备的食品和礼物分发给在场的每一个孩子,随后市康复中心、市益智九年制学校的师生和家长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老师带来的朗诵、小朋友的独唱、亲子舞蹈、家长的戏曲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表演中还穿插着各种小游戏,抢凳子、丢手绢、吹气球……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游戏当中。台下的小朋友也跟着台上的小朋友一起互动,联欢会现场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使小朋友的才能得到充分展现,也充分调动了残疾小朋友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参加活动的家长说:“这样的活动很好,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参与游戏的快乐,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平时,孩子们都很少有机会参加活动。”

  市残联在每年重大节日期间,都会为孩子们精心准备活动,并送上节日慰问,让这群特殊的孩子感受到政府、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的身心得到健康成长,更好得融入社会。(市残联 董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