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法院多种形式开展“宪法日”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12-05

字体大小 [ ] 打印

   124日,天长法院开展了“宪法日”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院组织37名干警代表,参加了由最高法院举行的全国四级法院法官代表在各地通过视频同步举行的宣誓活动。

   1015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姜维安带领干警面对宪法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激昂嘹亮的声音,响彻大楼,穿越窗外,向天空扩散开去,表达了干警们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坚定的信念和意志。

   当天一早,该院还组织4名干警来到杨村镇街头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受到当地群众欢迎。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天长法院  佘春玲  孙一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