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 2019年“情满旅途平安回家”春运启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1-22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营造平安春运、诚信春运,亲情伴春运,温暖在旅途的氛围,121日,天长市文明办、交通局、安监局等单位在汽车客运中心举行“情满旅途、平安回家”春运启动宣传日活动。副市长舒宏俊出席活动并宣布春运工作正式启动。全市交通运输企业、物流公司、出租车企业、中南运输等参与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交通局设立宣传展台,向过往旅客散发《致广大旅客一封信》《致全市营运驾驶员的一封信》《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宣传单》500多份,2019年春运工作从21日开始,到31日结束,共40天。期间,天长市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 ,同时,天长市文明办将在春运期间组织各单位开展“情暖农民工,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和动员参与春运的运输企业,广大车主、驾驶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紧密协作,从而营造一个“舒心、贴心、暖心”的春运环境。(天长市文明办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