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规范公职人员文明交通行为专题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8-16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开展规范公职人员文明交通行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公职人员遵纪守法意识,争做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带头人,814,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学习文件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纪检组长带领参会人员学习文件精神,做出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纪守法、加大执纪追责等三点要求。随后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参会人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带好身边人,形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交通氛围,切实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并强调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已到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压力大,必须以过硬的素质作为保障,希望大家提高认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文明交通意识,从自身做起,遵法守法,文明出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房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