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集中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7-04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全面打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做好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考”测评工作。天长市交管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市集中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助力文明创建,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过管理、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理解、支持、配合,自觉遵守红绿灯,非机动车自觉走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明显减少。

  

  

  

   6月中旬开始,天长市公安局以城区为重点,开展乱闯红灯、机非分离、乱停乱放、摩托车无证驾驶等交通秩序大整治,并纳入常态化管理,全体交警在主干道路各个交通红绿灯道口全天候执勤,积极引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对不文明出行的市民进行现场教育、处罚、电视曝光,对于公职人员不文明交通行为一律抄告所在单位、市作风办、市文明办,纳入单位文明考核。 

   整治以来,共查扣无牌无证摩托车220余台,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1200人次,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天长市文明办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