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文明劝导志愿行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3-24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挥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和带动更多的群众自觉投身参与城市管理和城市文明建设的活动中,让更多的市民逐步养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遵守、相互监督”的城市文明风尚,不断提高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营造更加美丽、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

     

   

   3月中旬开始,党校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拿着小红旗走上街头,他们在进行文明劝导、协助维护交通秩序,纠正市民非机动车乱停放、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一句句温馨提示,一句句恳切话语,一次次耐心劝导,一张张温馨笑脸,都饱含着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同时也诉说着天长人对文明的呼唤。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传递着“文明城市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