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山镇:植此青绿 环保同行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4-03-13

字体大小 [ ] 打印

  春生万物,种下希望。3月12日是第46个中国植树节,天长市冶山镇积极响应国家“植树造林”号召,组织开展了“植此青绿·环保同行”主题植树造林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投身到植树造林的行列中。他们有的手持铁锹,有的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冶山大地添上一片新绿。

  此次植树造林活动不仅是一次全民参与的绿色行动,更是对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提升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全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该镇将加强后期管护工作,确保树苗成活率和保存率,让每一片新绿都能茁壮成长,推动全镇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构筑绿色生态屏障。活动不仅展示了冶山镇党委、政府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坚定决心和有力行动,也为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金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