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律援助中心: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1-01-26

字体大小 [ ] 打印

  随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进入常态化,在确保广大城乡困难群体的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为尽力保障受援人的合法权益,天长市法律援助中心多措并举做好两节期间法律援助服务工作。

  一是做好服务大厅环境的卫生消毒工作。在保持法律援助大厅的卫生整洁基础上,每日定时进行环境通风,并在上班前及下班后对人员接触次数较为频繁的门把手、台面和桌椅等进行酒精消杀,确保安全。

  二是做好来访人员的扫码登记工作。中心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对所有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扫描及身份信息登记工作,明确人员流动轨迹。

  三是做好错峰预约法律援助服务。我中心对来访人员提供错峰预约服务,在大厅人流较多时,由援助律师亲自对接,为部分群众提供闲时预约服务,切实降低了服务大厅的人员聚集风险。(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