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10-21

字体大小 [ ] 打印

  进入十月,秋高气爽,天长市“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法律援助作为安徽省33项民生工程之一,努力提高全民普法知晓率及满意度是司法工作者当仁不让的使命。近日,由天长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负责同志及法律援助律师一行组成的志愿服务宣传小组,奔赴该市天发南广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有各民生工程成员单位的宣传展台,更有文化大舞台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在法律援助咨询台前,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和便民手袋,援助律师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在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牌前,簇拥的群众仔细地了解着法律援助工作的内容及举措,整个活动别开生面,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民生工程宣传牌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资料400余份,便民手袋100余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