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10-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10月16日上午,天长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胜章主持会议,院领导、科级干部、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桑胜章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滁州市委张祥安书记在主持召开滁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时讲话、天长市委邓继敢书记在天长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及中办印发《意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报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最后,桑胜章检察长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党组中心组、各支部、各部门学习和个人自学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活用创新,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运用院各平台做好线上线下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落实检察职能。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和市委部署的重要任务,围绕检察工作考评,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两重”攻坚行动,为建设平安天长、法治天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