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街道:牵手全民健身 拥抱健康广陵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5-29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发展战略,落实以“全民健身,健康天长”为目标的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的工作要求。5月29日上午,天长市广陵街道组织借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之机,开展“牵手全民健身,拥抱健康广陵”趣味运动会,辖区近60余名青少年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的活动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顺利进行,赛场上,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快速夹板、公鸡下蛋、抢板凳、摸石头过河、袋鼠跳游戏和拔河等比赛项目,精彩的活动让人流连忘返,小选手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比赛现场,参加袋鼠跳比赛的小选手们穿着袋子裤那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众人开怀大笑;在“抢凳子”比赛环节,活动组织者的哨声,小选手们围着塑料凳转圈,哨声停止的一瞬间,许多队员被挤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引得围观同学大笑;拔河比赛现场,只听见哨声一响,双方口号震天,气势轩昂,有的憋得满脸通红却丝毫不放松,有的“面部狰狞”使尽浑身解数,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卯足了劲往后拉……

   

   

  小选手们用运动的身姿展现了运动的趣味,体现了全民健身的乐趣。活动结束时,街道还贴心的为孩子们发放了小礼物,以资鼓励。一位小学生激动地说:“这个活动丰富了我们青少年的生活,让我们在活动中体验集体合作的快乐,在这里欢度了一个有意义而且令人回味的节日!”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近年来,广陵街道一直致力于丰富辖区内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街道有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展现了街道崇尚全民健身,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陈思娟 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