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企业爱心捐赠 助推教育事业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5-29

字体大小 [ ] 打印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前的5月28日上午,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上海宗瑞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开业先生带着浓浓的爱意在天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云龙、副主席陈晓明及石梁镇党委政府分管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石梁九年制学校,向母校捐赠价值10000元文具用品和5000元书籍。

  “作为一名企业家,能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感到很荣幸。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早日成才,感恩社会,报效祖国”。林开业在捐赠现场动情地说到。

 

 

  学校负责人对林开业先生“心系母校,爱心助学”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将其捐赠的钢笔、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及时发放到学生手中,为学生学习加油助力。石梁镇镇长陈国林希望林开业先生能进一步发扬企业家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把贸易越做越广,把更多的先进理念、经验、信息引入天长,多办实事好事,多做有意义的事,为加快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贡献。 (陈露 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