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街道:多措并举 整治社区人居环境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5-25

字体大小 [ ] 打印

  

  

  连日来,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着力营造”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良好氛围,天长市广陵街道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提升行动标准,细化和分解文明创建问题清单,多措并举整治社区人居环境。

  

  

  

  该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及时调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新思路,通过宣传发动,充分调动沿线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引领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让群众真正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当家人”,迅速掀起了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热潮。

  

  

  

  针对无物业小区、背街巷道和城市出入口等部位秩序乱、规范难、问题多等问题,该街道还将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围绕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创建“弱项”,指派整改组“点对点”开展帮扶,消除社区干部和小区网格长的畏难情绪,集中开展杂物清运、道路硬化和氛围营造等综合整治工作,切实弥补文明创建工作的“短板”。

  

  

  

  家园靓起来,生活美起来。通过持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天长市努力探索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引动群众从自我做起,提高卫生素质,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共同建设清洁、卫生、健康的人居环境。 (李伟 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