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人民中去”——记市文联培根铸魂系列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5-25

字体大小 [ ] 打印

 

  天长市文联积极开展“到人民中去”培根铸魂系列活动,弘扬优秀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月23日,天长市文联组织天长永福扬剧团,在认真做好疫情自我防范的同时,为社区群众奉献了一场经典扬剧《千秋智媖》,该剧是根据天长李霞辉先生创作的剧本《千秋智媖》改编,剧中介绍了解放战争时期英雄,爱党爱国,英勇机智,为天长的解放和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无私贡献的故事。精彩的节目,精湛的表演,受到群众的喜爱,活动现场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天长市新街、铜城、冶山、金集、石梁等镇综合文化站还组织文艺志愿者深入村(社区)开展“秸秆禁烧”“移风易俗”“青少年防溺水”等方面知识宣传,散发宣传资料和一封信。(张文龙 王建国 马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