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田初中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4-0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乔田初中组织学生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登陆天长市烈士陵园网“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网页,以献花、写寄语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表达崇高敬意,抒发奋斗情怀。“向革命先驱们致敬!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中学生,沿着你们的足迹,为实现“中国梦”而好好学习!革命先辈们永垂不朽!”一段段寄语寄托着同学们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表达着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成长成材的决心与信念。

   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贵在心意,重在文明。开展网上祭扫活动,既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需要,也是新时代文明生活的迫切要求。让我们共同努力,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绿色、健康的清明节。(戴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