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街道开展“好卫生、好环境、好健康、好生活”志愿服务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3-27

字体大小 [ ] 打印

   日前,天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天长街道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以“好卫生、好环境、好健康、好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天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天长街道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进永福社区各居民小区和社区文化广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大家“爱护环境,讲究文明,健康生活”。志愿者们戴着口罩,手持垃圾钳以分点分散不集中的方式,对辖区环境进行无死角式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清洁,奋力争先,不甘落后,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现场秩序井然,大家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障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良好环境。志愿者们在清理环境的同时,还教育引导群众注意做好个人卫生,消除病毒传播隐患,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水平,使广大群众生活安心、居住放心。

   疫情防控时期,天长街道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全市“三城联创”实际,切实做好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给疫情留“盲区”,筑牢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防线”。(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