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刷爆朋友圈的背后 四百多人的坚守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2-06

字体大小 [ ] 打印

     这两天,天长市民的朋友圈被这张图片刷屏,大家不仅被接地气的设计感动,更被图中奋战在各个交通要道的联合工作组工作人员,他们忘我的精神所感动。  

    据介绍,天长市在拉响防控警报的第一时间,就投入重兵开赴各交通要道设立检疫站,严守各交通要口,为天长老百姓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据统计,连续9天来,全市各卫生检疫点共检测车辆32546台次、检查人员71256人次。

    从1月25日大年初一开始,天长市组织457人,其中党员320人,调配应急车辆35台,迅速在客运中心、境内4个高速公路和省县际交界14个交通卡口设立19个卫生检疫点,不分昼夜驻点进行24小时交通管制,开展测温、劝返外籍车辆及排查登记工作,以最强的力量、最实的措施,最严的管控,密织水陆交通要道和运输工具防控网,树起切断病毒传输的第一道屏障。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线防控的干部职工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各检疫组成立党员先锋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场高高飘扬。目前,天长共排查出武汉返乡人员1459人,1个确诊病例已于今天痊愈出院,没有新发现疑似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