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农民运动会提升群众体育文化自信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9-12-04

字体大小 [ ] 打印

   近日,为加强农村文化体育活动,石梁镇在石街社区茉莉花广场开展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农民运动会。全镇各村(社区)农民运动员及镇直机关工作人员共10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了运动会。

   石梁镇此次农民运动会的主题的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实施好这一文化惠民民生工程,不断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开展全民体育健身,石梁镇精心部署,镇综合文化站和镇体育指导站组织各村(社区)农民运动员积极参与活动。运动会以比赛的形式各个项目均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若干名,采取淘汰制循环比赛,对获胜的团队和个人予以一定的物质奖励。

   运动会设拔河、跳绳、袋鼠跳等多个项目,既健身又充满趣味,比赛场地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体育文化自信,为美好乡村建设推波助澜。(费小珊 李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