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东市区货运停车场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9-08-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连日来,我市东市区货运停车场二期建设全面进入冲刺阶段,施工现场,工人和机械齐头并进,点面结合,全力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截至到8月18日,停车场混凝土面层施工加速推进,服务中心也全面进入装饰工程施工,预计该项目10月底投入使用。

 

  该项目位于炳辉路南侧、千秋大道北侧、东北过境线东侧地块,在建工程占地面积50亩,建设货车停车场及其配套设施,总造价1880万元。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规划建设东市区货车停车场项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规划引领、优化空间布局,突出民生导向、完善城市功能,突出产城融合、服务经济发展。此举有利于规范城区货运车辆停放,能够有效解决大货车进城对中心城区交通秩序和城市环境等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是城市管理的需要,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对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将发挥积极作用。(秦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