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镇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3-26

字体大小 [ ] 打印

   325日,大通镇迅速安排布置近期宣传精神工作要点,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操作录入专题培训会。12个村(社区)志愿服务信息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首先从登录注册方式、系统主要功能、绩效咨询管理等几个方面对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管理应用和功能用途,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对志愿者和志愿团体注册、项目发布、志愿者招募、服务时长记录(补录)、结项和志愿者关系转接等具体操作流程进行演示。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现场与学员开展互动交流和答疑,指导大家在手机端进行操作,熟悉和掌握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

   最后会议强调,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推广与应用工作是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志愿团体和志愿者的注册和登记,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地帮助志愿者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高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