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送健康进社区真情关爱社区老党员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2-27

字体大小 [ ] 打印

  伴随着“党建进小区,服务零距离”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春风,天长市天长街道天宝社区党员主动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积极与困难家庭结对,发挥自身特长帮助他人,犹如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进居民心中,为社区树立了一面面创先争优的旗帜。

  为感谢党员为社区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的热情,同时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天长街道天宝社区开展“关爱社区老党员,免费体检暖人心”活动,让每位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2019226日上午,天宝社区党员活动室热闹非凡,医护人员为党员们进行了空腹血糖、血常规、血压、心电图、B超等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医生耐心地解答了党员们向他们提出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普及健康、疾病预防、医疗保健等知识。

  在检查中,党员们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加积极的支持和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这次体检活动,拉近了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之间的距离,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在全体党员群众中兴起了尊敬党员、关爱党员的良好风气。(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