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家庭文明新风尚志愿宣传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1-3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129日上午,天长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深入到天长市汽车站,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家庭文明新风尚志愿宣传活动。

  

    为了家庭幸福、邻里和睦、人际和谐,志愿者们抓住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时间节点,向过往旅客散发了《弘扬优良家风 创建文明家庭倡议书》、《关于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干干净净过大年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提升家庭文明水平,推动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培育文明社风、民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方面的作用,让广大群众能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春节。(戴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