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天长:留守儿童贴窗花 等爸妈回家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1-28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从农历腊月二十开始,天长市汊涧镇文明实践所携手妇联,带领“平安汊涧”志愿者们为辖区内的留守儿童们粘贴窗花,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汊涧社区留守儿童妞妞(化名)已经将近一年没有看到爸爸妈妈了,得知志愿者叔叔阿姨们要为她的房间贴上窗花,小妞妞看着漂亮的窗花合不拢嘴。听志愿者们说起“窗上贴花花,爸妈回家家”的时候,小妞妞笑的更开心了。她告诉志愿者们,这次期末考试她数学考了100分,语文考了99分。她的爸妈听说了这个消息,回家过年的时候要奖励她一大包糖果,并叫志愿者们到时候一定要去她家,一起分享她的快乐。

  汊涧镇文明实践所充分发挥志愿精神,长期致力于积极帮助群众,热情服务群众,全心全意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汊涧镇 杨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