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理论宣讲报告会走进仁和集镇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1-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3日,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理论宣讲报告会走进仁和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芦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镇各村(社区)干部、党员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聆听此次宣讲。

  宣讲员张家莉副教授以《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为题,从对改革开放缘起和前奏、改革开放的历史脉络、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改革开放与伟大梦想五个方面,生动诠释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历史总结及规律探索。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受到了现场党员的一致好评。

  听完宣讲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凝聚起共同推进改革开放的强大合力,为加快打造优美、幸福、宜居、仁爱、和美的仁和集镇而努力奋斗。(仁和集镇  张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