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入“村晚” 移风易俗树新风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1-08

字体大小 [ ] 打印

  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天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天长街道综合文化站主办、祝涧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以“乡村振兴入村晚,移风易俗树新风”为主题的2019"我们的村晚"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活动在祝涧村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喜庆的景象。演出活动以开场舞《共圆中国梦》拉开了序幕,“接地气”的文艺演出掀开了村民文化生活的幸福篇章,本次村晚的表演节目大都由村民自导自演,舞台上精彩的表演高潮迭起,观众喝彩声不断,“演”出了当今人们的幸福生活。活动作为祝涧人自己的晚会,村民们是这场晚会的主角,每位村民都有上台的机会,鼓励每一位村民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提高文化自信,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村晚”,促进了文化交流、协作,带动全民艺术普及,同时还丰富了广大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充满年味的演出活动,以移风易俗为主元素,展示了农村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基层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天长街道 陈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