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举办“唱时代赞歌筑振兴之梦”我们的“村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12-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20181218日下午,在一阵阵欢呼声中,天长市张铺镇拉开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活动“我们的村晚”,此次活动以“唱时代赞歌,筑振兴之梦”为主题别开生面的乡村文化活动,由张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张铺镇综合文化站联合举办。

  “今年又是个丰收年”、“脱贫致富奔小康”、“唱响新时代”、“歌颂改革开放40年”等,一个个十分鲜活而又接地气的自编自演节目,以歌舞、美声、唱戏、二人转等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在场的观众大到九旬有余,小到襁褓婴儿,个个都乐呵呵的观看着属于自己的节目,而舞台中央表演的人们更是精神饱满,他们脸上的自信与笑容,仿佛告诉所有的观众,他们一直都热爱生活,喜欢舞台,感谢新时代的盛世岁月。

  整场活动欢声笑语不断,掌声连连,为这个寒冷的冬季添加了一缕缕热情的火焰,人民群众的欢笑与掌声是对此次活动最高的赞扬,由于此次活动反响良好,张铺镇政府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来满足张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张铺镇 沈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