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话团圆 同心共筑天宝情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9-2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喜迎中秋佳节,2018年 9月21日,天长街道天宝社区欢声笑语月饼飘香,党员代表与孤身老人、低保户一起,参加中秋与国庆双节座谈会,分享节日的快乐!

  上午八点,志愿者早早来到社区,依次为慰问对象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心电图等,指导他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志愿者还准备了水果和月饼,联合党委各成员单位代表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每一位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振奋精神、自强自立,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鼓起战胜困难的勇气。

  因病致困的任贵华激动地说:“感谢社区给我家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来了温暖、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一定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早日摆脱贫困。”

  “平时我们检查身体要去医院排队、挂号,还要交钱,现在到社区不用排队,不用交钱,服务特别好,过节还带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我们,我们感到很幸福!”困难老人董文悦高兴地说。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群众的心,拉近了他们与社区的距离。天宝联合党委不仅在中秋节日开展慰问,还将定期开展公益活动,在传递爱心的过程中,不仅让党员感受到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会对社区弱势群体进行关注。着力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呼吁整个社区居民关注弱势群体,营造邻里和谐氛围,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