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开展“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8-28

字体大小 [ ] 打印

  8月27日下午,天长市在天长新汽车客运站北广场开展2018年“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活动。天长市文明办、天长市旅游局组织旅游志愿服务队20名志愿者及天长市红十字会、天长市蓝天救援队、天长市千秋运动俱乐部共1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散发文明出行手册和文明礼仪

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

我为文明旅游代言签名

应急救护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设置了文明旅游宣传台、“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活动志愿者签名墙,还通过车站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文明旅游宣传视频。宣读天长市文明旅游倡议书;进行“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宣誓;旅游志愿者及其他人员在“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活动志愿者签名墙签名;天长市红十字会救护专家现场为游客进行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并由蓝天救援队志愿者配合现场对游客进行实际救护操作培训。活动结束后,旅游志愿者进车站、旅行社、景区、宾馆、超市宣传并散发天长市文明旅游倡议书。

  此次活动共散发天长市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国公民出境文明旅游行为公约折页、文明旅游出行指南、天长市文明礼仪手册等资料2000余份。得到了广大游客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天长市文明办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