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凤社区开展“相濡以沫 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8-17

字体大小 [ ] 打印

  “夫妻之间相处吧,很简单,我用个歇后语来说哈子:叫做驴子啃痒---有来有往,你对我好,我对你好,互相关照,相互扶持”、“我认为夫妻之间相处,就像我们的两只膀子,你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你”、“互相包容、互相谦让、互相尊重是我和老伴的幸福秘决”相处多年的老夫妻们在二凤社区党支部和“春天”志愿者的精心组织下,在“七夕”节到来之际欢聚在一起,畅所欲言,讲述他们相濡以沫、携手一生的爱情故事分享他们相互扶持、共同坚守的真挚情感

活动现场

看我帅不帅

看我美不美

我要和老伴来一张

  8月16日下午,在中华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二凤社党支部、“春天”志愿服务队精心组织开展相濡以沫 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中,“春天”志愿者们为每一对夫妇赠了象征爱情的红玫瑰并为他们拍摄了幸福的合影照,用相框装裱,赠送给他们留以纪念。“今天的活动组织的真是呱呱叫,我和老伴结婚都50多年了,还没有照过合影照呢,今天终于实现了我们的心愿,真心感谢二凤社区党支部和“春天”志愿者们的精心组织。”金婚夫妇崇国民、谢月亮老夫妻俩高兴地说道。

  “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家庭文明和谐的美德,为居民营造传承良好家风、弘扬经典传统的社会氛围。( 天长街道二凤社区 李义红 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