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爱心行天长市爱心团体走进新街敬老院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8-10

字体大小 [ ] 打印

 

酷暑难耐,却挡不住爱心的传递。   

  85日上午, 天长市善行千秋公益协会携手天长市三桥医院走进新街镇敬老院慰问老人和献爱心活动。志愿者们抵抗住酷暑高温,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了丝丝清凉,也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了“同和一家亲”的精神内涵。

  在活动现场,三桥路医院医疗小分队为老人们量血压、测心电图、血糖捐赠防暑降温药品若干。善行千秋休闲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三名志愿者为老人推拿按摩,修剪指甲。善行千秋应急队员为残疾瘫痪的老人带来了蚊帐并帮老人搭建,又为他们带来了床上用品。爱心美女刘薇不辞辛苦特地从高邮请来修脚师为老人剪指甲,修脚。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购买了全部菜肴,捐赠了西瓜、葡萄等防暑降温食品

  为了让老人们吃上一桌可口的佳肴,志愿者们不惧酷暑,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衫,还是坚持为敬老院老人们做饭。中午,爱心人士和敬老院的院民们共进午餐。老人们一边吃着可口的饭菜,一边喝着饮料,脸上充满着喜悦,好不开心!( 广电台 马长青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