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中心血库告急!天长公安民警主动伸出援手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8-07

字体大小 [ ] 打印

  夏季来临,天气炎热,市中心血库临床用血告急!血液供应与实际需求差距较大,处于血液供应紧张状况中,其中B型血、AB型血面临空库,血库总库存已低于警戒线。

  公安民警现场踊跃排队献血

  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友军率先垂范,带头献血300ml

  局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微笑”献血

  领导带头,我们加油

  为解广大患者用血的燃眉之急,近日天长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友军率先垂范,带头献血300ml,局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半天时间,共有80多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0100ml。 

  多年来,天长市公安局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坚持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被授予“滁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被天长市政府、天长红十字会授予“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参加献血的同志积极踊跃,不论是初次无偿献血者,还是连续数年坚持无偿献血者,都本着“奉献爱心、造福他人”的暖暖信念,营造“扶危济困”氛围。献血活动中,还有不少同志积极主动参与捐献骨髓活动,建立骨髓捐献档案。(天长市公安局  朱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