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新时代传习中心成为党员活动新阵地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7-02

字体大小 [ ]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天长市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天长市传习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80多名民警在鲜红的党旗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铿将有力。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一回入党宣誓   

接受一次表彰

聆听一次党课

  今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党的生日,深深感受到党组织就在我们身边以前,七一党的生日,我们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到外地参加主题活动,现在有了传习中心,我们不用再东跑西跑,在家门口,一样可以接受教育,一样感受到氛围浓厚”。天长市仁和镇派出所所长胡义高兴地说;信仰,不分年龄,信仰,不分地域。天长市原城北小学70多岁老教师,老党员,平时爱好阅读,关心时事,听说天长成立新时代传习中心,他腿脚不方便,专门开着轮椅车兴致勃勃地来到传习中心参加党的生日,在传习中心不停地转转、走走、看看传习中心场馆建设情况,谦虚地向传习中心工作人员说:"我老了,也要学习新思想,跟上新时代"。

  天长市新时代传习中心自6月15日成立以来,市直单位和企业纷纷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传习中心,开展一次党的主题活动、重温一回入党誓词、聆听一次党课、表彰“一先两优”,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主题日活动,共接待外地和本地参观人员达500多人次,传习中心已成为乡镇(街道)、村(社区)、市直单位、学校、企业党员活动的新精神阵地,传播党的好声音,践行党的新思想。(天长市文明办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