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6-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6月15日,天长市侨联以“感悟端午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组织该市40多名归侨侨眷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该市侨联班子成员及园林社区、净业社区的部分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内容丰富,解说生动,气势磅礴,感染力强。该片将中国五年来在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

     观影结束后,侨眷们纷纷表示,影片中令人叹为观止的“超级工程”、震惊全球的“世界之最”,让他们强烈地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发展与强大,为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今后,一定要多向海外亲属介绍祖国和家乡的发展成就和各项引资引智优惠政策,鼓励他们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天长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