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开展“步行上楼 低碳节能”志愿体验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6-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今年6月11-17日为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为“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当天上午,天长市行管局联合天长市文明办、天长市团委在天长市政府大楼组织开展“步行上楼、低碳节能”志愿体验活动。

准备出发

看谁先到

领取节能小礼物

  大楼内各单位10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加,齐声高喊“低碳节能、从我做起”口号,从一楼大厅沿楼梯步行登上十二楼,用自己的亲身体验,践行低碳出行、节能环保的理念,引领机关干部职工率先养成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同时,还通过印发节能宣传画,市区公共电子屏和电视字幕等渠道播放节能标语、节能宣传动画,政务中心增设新能源车充电桩等方式,广泛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学校、医院等机关事业单位、镇街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天长市行管局 天长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