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举行戏曲文化助残活动提升残疾人精神生活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5-15

字体大小 [ ] 打印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为迎接助残日的到来,5月14日,由天长市残联携手爱心驿站举办的“扶残助残有你有我”戏曲文化助残活动在天长大剧院举行30多名残疾人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出前,市残联爱心驿站的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剧院的工作人员安排残疾人进场就坐,并为前来观看戏剧的残疾人每人发放了一份小礼品演出开始后,扬州有红扬剧团的的演职人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扬剧,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残疾人非常开心。家住天长市冶山关塘社区的残疾人孙友琴,她十分喜欢扬剧,只因身体残她一直未有机会到剧场,现场观看过扬剧表演。得知此情况后市残联和爱心驿站的助残志愿者驱车把她接到剧院,满足了她观戏的愿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残疾人实现文化小康,用实际行动给残疾人带去快乐和温暖,同时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扶残助残的行动中来。 (残联 刘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