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表彰2018“天长最美母亲”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5-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展示新时代母亲的风采,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自觉传承美德、崇尚文明,发挥女性在家庭、社会中的特殊作用,培养、教育好子女,以自身良好的道德文明素质,为孩子榜样、为家人作示范、为社会作贡献营造出一种尊老爱幼、平等和睦、爱岗敬业的社会氛围。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天长市妇联、文明办在天发南广场联合开展以“弘扬传统美德,展现母亲风采”为主题的首届“天长最美母亲”表彰活动暨母亲节庆祝晚会。

   活动现场

  表彰“天长最美母亲”

  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

  形体舞蹈《冰菊物语》

  展示最美母亲风采

  手鼓《咖喱咖喱》

  扬剧《状元认母亲》

  此次活动于4月26日开始启动,通过宣传、推报、网络投票等环节评选出爱岗敬业母亲、敬老爱亲母亲、平凡慈爱母亲共16名“天长最美母亲”。

  开场舞蹈《山谷的思念》拉开了母亲节庆祝晚会的序幕,同时也引起了在场观众对母亲的思念,手语舞蹈《妈妈我爱你》、童声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和扬剧选段《状元认母》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的开展,使天长市的广大家庭重视母教,感恩母爱,爱母孝亲,弘扬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热心公益、爱岗敬业的美德,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家庭。(戴书梅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