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街道“四叶草”志愿服务队开展慰问贫困母亲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5-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关爱母亲为荣,在全社会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倡导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贫困母亲,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天长街道胭脂山四叶草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贫困母亲走访慰问活动,把关爱和温暖送到贫困母亲身边。

  

  

  

  5月11日,胭脂山社区四叶草志愿服务队、市广电台、市政务中心、市法院、市编办、市供销社联合党委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贫困母亲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家庭,走访人员与贫困母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母亲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并为她们送去了大米、豆油等生活食品和慰问金,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鼓励她们不要被生活的困难打倒,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尽快脱贫致富,创造新生活;贫困母亲们看到走访人员前来看望自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母亲节慰问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感恩母亲氛围,促进和谐社区建设,使贫困母亲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怀,同时希望社会上所有的人都能为贫困母亲奉献一片爱心,为母亲捎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关爱母亲,孝顺母亲。(张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