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5-07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重温革命历史,厚植红色基因;牢记革命历史,发扬优良传统。5月3日,仁和集镇团委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开展主题为“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参观学习活动,回顾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青年团员先后参观了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梅园新村故居、中山陵等地。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资料、一件件珍贵文物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中一一呈现,昔日的硝烟战火仿佛就在眼前,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心灵深处涌动着忠诚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似火激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深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今后,将加倍珍惜和感恩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梦托起伟大中国梦,在平凡的岗位上抒写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仁和集镇 赵宏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