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五一”向好人赠送书画作品赞美劳动者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5-02

字体大小 [ ] 打印

   5月1日,天长市文明办、总工会组织邀请“中国好人”、劳动模范、优秀工匠、优秀职工代表,到“中国好人”李二宝工作室共庆五一。天长市文联组织茉莉花文艺志愿者刘恒昌、任正江、袁智翔、任正玲等15位文艺工作者为他们现场赠送“描绘新时代,赞美劳动者”书画作品,并致以节日问候,礼遇各级好人先进典型。   

   劳动最光荣,书画表情怀。志愿者和各级好人代表在一起畅谈心得,文艺工作志愿者现场准备笔墨纸砚,义务挥毫泼墨,为他们赠送自己亲手绘画作品,每幅作品寄托着文艺志愿者对好人和劳动者的祝福,激励着文艺志愿者以优秀的作品展示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采。活动共向部分中国好人、安徽好人、滁州好人、劳动模范、优秀工匠、优秀职工代表赠送20多篇书画作品,赞美好人光荣、赞美劳动光荣。(天长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