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妇联积极组织开展“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4-27

字体大小 [ ] 打印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天长。天长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

  

  

  

  天长市各镇(街)妇联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一系列的亲子阅读活动。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踊跃参与,通过亲子阅读,唤起了孩子们对于阅读的兴趣和热情,真正养成自主阅读的良好习惯。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收益很大,通过亲子阅读可以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能促进家长和孩子共同健康成长,构建幸福和谐家庭。

  亲子阅读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家庭亲子阅读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等方面的特殊重要作用,同时也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家庭的浓郁氛围。(天长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