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街道:向日葵志愿队开展“阅读伴我成长”青少年阅读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4-20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了培养青少年课外阅读的兴趣,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广交良师益友,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积累丰富的文化底蕴.2018年4月20日上午,长泰社区“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图书阅览室举办 “阅读伴我成长”青少年阅读活动。

  

  

    活动中,30余名青少年各自从家里带来一本好书,通过读书交流、好书推荐和互相交换传送阅读。“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向青少年传授几种简单易行的养成阅读习惯的好方法,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社区图书阅览室的情况,以及图书阅览室的开放时间,并倡导大家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

    长泰社区“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积极引导青少年爱书读书,激发他们的读书热情,促进辖区青少年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使他们受益匪浅,形成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风气。(长泰社区 孙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