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举办春节广场文化活动营造浓浓“年味”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8-02-23

字体大小 [ ] 打印

   农历正月初七下午,沉浸在浓厚节日氛围下的天长市老东门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红的灯笼、绚丽的舞台、精彩的演出、开心的笑脸,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等单位具体承办的天长市2018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迎春、艺术为民”春节广场文化活动在这里闪亮登场、隆重上演。台上演员的表演,不时赢得四周观众的热烈掌声。

“文化过年”成为新风尚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过一个节俭、文明、欢乐的新春佳节,年前,市文广新局组织广大文化志愿者们组织选拔、编排了一系列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时代主旋律的文艺节目,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精心泡制了这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据悉,这次春节文化广场系列活动将从农历正月初七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分歌舞、戏剧、少儿、乐器等多个专场,每天下午都将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让广大市民深切体味到那股久违的、浓浓的“年味”。(天长市文广新局 吕瑞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