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2-22

字体大小 [ ] 打印

     过年期间,天长市朱大纲、王献余、陈军、王莹、程强、董学文、陈学文、舒宏俊、孙兆宏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节日坚守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

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工

慰问公安干警 

  朱大纲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病人就诊、医疗服务和医院的管理运行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医护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职业精神,希望医院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制度,配足配齐一线医务人员,展示良好的医德医风,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

   在看望慰问城管和环卫工作者时,朱大纲说: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工作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方面。一直以来,我市的城管执法者和环卫工人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吃苦耐劳、默默付出,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良好秩序和环境整洁,大家的工作平凡而光荣。2017年,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与身处创建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分不开,2018年,大家还要再接再厉,为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在市公安局和市政府北广场警务工作站,朱大纲等市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向节日坚守岗位的全体公安干警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朱大纲说:2017年,天长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所有发展的背后都凝聚着全市公安干警的牺牲和努力。广大公安干警承担着护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的重任,希望大家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春节期间,公安部门还要继续履职尽责、恪尽职守,科学调配警力、细化工作措施、保持临战状态,及时有效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天长市政府门户网站  周通  施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