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开展春节前慰问劳模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2-09

字体大小 [ ] 打印

      2月8日,天长市总工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劳模活动,市总工分别前往退休省级劳模张朋香、董孟良家中进行慰问各级劳模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慰问中,董孟良紧紧握住来慰问领导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过年过节还来问候。”

     多年来,市总工会一直注重加强各级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深入劳模家庭嘘寒问暖,关注劳模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并积极从各方筹集慰问资金,认真做好劳模的救助慰问工作,用实际行动关爱劳模,使广大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争当劳模”的和谐氛围。

     劳动模范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每个时期的劳模,都是时代的精神符号和力量化身,在当前的社会发展中,就要发挥劳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劳模精神成为引领我市发展的风尚。慰问领导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继续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切实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劳模们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市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今年市总工会春节前共计走访慰问劳模26名,发放资金数十万余元。(刘诚  蔚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