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天长:一抹抹“志愿红”情暖冰天雪地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29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一场大雪,把整个天长变成银装素裹的世界,尽管这雪景很美,但是却也给天长市的生产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特别是在交通出行方面。

  

  

  

  

  

  

  

    为了使广大市民的出行更方便、更安全,天长城乡组织了近万名志愿者,身着火红的“志愿红” 情暖着冰天雪地,感动了千家万户他们纷纷带着各种“兵刃”,不畏寒风,和道路上的坚冰积雪,展开了一场场道路争夺战,充分展示了一座全国文明城市的应有风度。

   “我以为你们志愿者上街铲雪除冰只是做做样子,作作秀,没想到你们真干、硬干了”,在广陵路上,许多商家看到宣传部志愿者扫出四条人行安全路,寒风刺骨,志愿者脸上却满头大汗,纷纷送上茶水慰问宣传部志愿者们。当步行的老人露出笑脸、当过街的车辆摇下车窗道一声“谢谢你们、志愿者”时,就在那一刻,志愿者们觉得一切都值了!刘兴民 赵永昌 蔚成兵)